close

 

號稱名牌界的貴族拉麵

由韓國美食工匠 HARIM 出產

魷魚遊戲男主角 李政宰 代言🦑

這次又有新作了✨

那就是「韓國炸醬麵」🇰🇷

這麼經典的口味  他們怎麼可能會放過😎

 

有別於上次的麵體

這次是經過油炸的  更容易吸附醬汁

濃郁的醬汁吃起來卻很清爽

而且不會過於甜膩

醬汁給的很多  再加上芝麻油香氣十足

每一條麵條都沾滿炸醬

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口乾舌燥

而且我還煎了半熟蛋跟刨小黃瓜絲

簡直比餐廳的還好吃🥰

連平常不愛韓國炸醬麵的家人

都讚不絕口😍👍🏻

 

五分鐘就能輕鬆上桌

直接榮登我心目中韓國炸醬麵第一名🥇

趕快入手吃吃看吧😋🤤

【 #The美食 】韓國肉泥炸醬麵 (2份/盒)     

超誘人CM這裡看

 

-------------同場加映×湯麵系列---------------

另外這款湯頭是用原料烹煮長達20小時

濃郁的雞湯喝起來清爽甘醇🐔

辣味的更是相當帶勁🌶️

再加上韓國泡麵特有Q彈有勁的麵條

而且這款麵條吃起來更加勁道

#非油炸 的麵體完全不油膩

一包的熱量也較一般的泡麵低  一碗不到400大卡 

而且湯頭很清爽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

雖然價格比一般泡麵稍貴

但真的超好吃 很值得一試🤩🥰

 

再搭配樂天的午餐肉🍖的#豪華吃法

我喜歡先切片乾煎

鋪在煮好的泡麵上面一起享用

帶點金黃焦香的午餐肉🤤

讓原本就很美味的泡麵

口味又更有層次✨✨✨

之前買過他牌的午餐肉會過鹹

但是樂天的這款鹹度適中

無論是單吃或搭配泡麵都很剛好

真心推推🧡🧡🧡  

  

 

 

#原味匠人拉麵 (112g/包)

#더미식장인라면담백한맛

  

#香辣匠人拉麵 (116g/包)

#더미식장인라면얼큰한맛 

超誘人CM這裡看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更多美食、景點、保養分享
可以到我的IG
一起看更多我的生活!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ra__tzu.tzu/ 💗 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泡麵 The미식 炸醬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